我院党支部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34

42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率水校区党支部活动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议,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李庆玖同志主持。

会上,李庆玖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汪枫同志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并积极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赵正永、张坚、姜国文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时刻在思想上保持清醒,敢于同“两面人”“两面派”作坚决斗争。同时,要提高党性觉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工作责任,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在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两代会”及2020年提出和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狠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