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部署各项业务工作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556

根据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安排,我院于3月2日和3月3日分别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和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部署各项业务工作。

外事工作会议上,重点部署了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把留学生按身处何地分为四类,分别提出针对性的防控要求,并对留学生返校、教学、住宿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以确保留学生安全、稳定。另外,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外教管理、合作办学、师生赴外交流等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和责任人。

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上,对函授教育的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当前只进行线上网络教学,所有二级学院和函授站都不得组织线下面授工作,以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要求。对函授教育的学位考试、毕业安排、学生注册等工作,也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梳理。另外,还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院长李庆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推进两不误,努力在特殊时期取得特殊成绩,做出特殊贡献。

  

(撰稿:国教院汪路金;审核:国教院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