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切实部署留学生寒假管理工作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694

117日上午,我院在横江校区留学生楼召开留学生寒假管理专题会议,对寒假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上,针对寒假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院长李庆玖提出以下具体要求:加强管理,宿舍管理员24小时在岗,并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考勤,坚持留学生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督促到位,积极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宣传工作;关怀到位,热心帮助有困难的留学生。

117日下午,我院召开留学生寒假安全主题班会。会上,留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带领留学生认真学习了留学生管理和安全防范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留学生务必遵校规校纪,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安全。会后,留校留学生签订并提交了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

据悉,寒假期间我校共有13位留学生留校。为加强管理并确保安全,我院已安排率水校区的6名留学生搬迁到横江校区集中住宿,并及时完成对全部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撰稿、图片:舒昆鹏;审核: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