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传达校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67

1月6日上午,我院在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校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我院院长李庆玖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我校2019年度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寒假将至,各科室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责任制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将安全工作做细、做透、做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要防患于未然,落实寒假期间防火防盗保障措施。会议重点对留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求留学生管理科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假期安全教育;二是要求留校留学生提交留校申请并签署安全责任书,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召开宿舍管理员安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寒假安全工作;四是做好教职工假期值班安排,加强对留学生假期安全检查和督促;五是明确工作重点,强调用电安全、出行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

会议还对我院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