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瑞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68

328日,韩国韩瑞大学金镇宇副校长金海兰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亲切会见了来宾。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外事办公室、文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铁范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学校已经成为安徽省教育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他指出,我校与韩瑞大学的合作已长达二十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校之间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接下来在实习基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明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我校校情并回顾了与韩瑞大学的交流合作历程。他指出,黄山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注重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师生交流、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为两校发展贡献力量。

金镇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韩瑞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发展。

金镇宇还与文学院教师进行座谈,深入研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会后,金镇宇一行考察了我校徽州文书博物馆。

韩瑞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瑞山市,成立于1992年,拥有高端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科研环境,在国家大学综合评估中被评为实践性素质教育大学。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2004年,我校与该校签署合作协议,积极开展校际互访与师生交流活动。

 

撰稿:国教院 汪蕾;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