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留学生管理学会原会长洪允智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12

3月4日,安徽省留学生管理学会原会长洪允智携南京双日集团招生部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洪允智首先对我校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是落实高校“国际化”办学定位的重要举措,是弘扬高校国际化水平的关键指标。招生工作是来华留学工作的首要环节也是重要环节,做好招生工作对于实现高校留学生教育规模稳步扩大、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更为凸显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洪允智还从积极拓宽招生渠道、加强来华留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完善来华留学生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洪允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积极拓宽招生渠道,突出专业特色,规范招生流程,严把入学质量关,大力推进留学生招生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办学实力与影响力。

洪允智一行还前往我校来华留学生研学基地考察指导工作,为我校留学生研学基地建设、打造“留学黄山”品牌提供指导。

 

(撰稿:国教院 夏欣欣;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