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08

2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昌南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支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交流学习心得,深化思想认识。同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处级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李庆玖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大家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对其开展批评,每位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并作出真诚回应。李铁范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挖掘工作特色亮点、拓展国际化水平三方面对支部发展工作予以批评并提出有力建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学习有力,谈心谈话认真,自我剖新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效果良好。李庆玖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梳理查摆的问题、征集的意见和会上的相互批评的意见,形成整改清单,推动整改落实,作为支部书记讲带头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党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程子墨;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彭文兵;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