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38

5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邀请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丹担任主讲,外事办工作人员和一百余名在校生参加了宣讲会。

刘丹重点介绍了思特雅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优势、教研平台、人才培养特色、申请程序等。在交流互动环节,刘丹就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备考、如何选择方向、海外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是我校友好学校,成立于1986年,由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2022年QS世界排名第347名,系马来西亚重点大学之一。本次线上宣讲会进一步搭建了我校与思特雅大学之间的沟通桥梁,有效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选择和入学申请等方面的疑惑。直播过程持续一小时左右,直播在线人数近200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我校学生开阔了国际视野、拓宽了学历提升渠道。



撰稿、图片:国教院 唐安琪;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