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招生宣讲全球直播活动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532

为进一步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4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利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开展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以全英文直播形式,通过在线互动、图文展览、视频展播向全球宣传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与成果,展示了我校招生政策与来华留学教育特色。

宣讲活动围绕黄山市的文化与旅游特色展开,系统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办学优势与办学影响,全方位宣讲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整体概况、招生政策、优势专业、住宿条件、奖学金政策等。直播中,我校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等国家的4位留学生助力本次宣讲活动,分别分享了在黄山学院留学的美好体验与收获。宣讲活动受到众多海外师生的关注,对留学黄山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工作人员与海外师生展开对话交流,详细解答了国际学生关心的学费、生活费、住宿、交通、奖学金等问题。

本次全球直播招生宣讲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在全球疫情常态化下进行招生宣传的积极尝试,实现了我校与海外有来华留学意向学生之间直接、有效沟通,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与办学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推进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生源质量,做强“留学黄山”品牌,促进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撰稿:国教院 舒昆鹏;摄像: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