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赴韩国又松大学英语授课专业奖学金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88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韩国友好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向广大在校学生提供走出国门、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水平的机会,经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协商,决定继续选派3-5名半额奖学金学生于2022年秋季赴韩国又松大学交换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又松大学简介

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学校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学园下设立又松大学,又松信息大学,又松中学和又松幼儿园。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保健福祉学院、Endicott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Sol International School共7个学院的36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大部分专业已开设硕士课程,部分专业开设博士课程。

二、英文授课学院

1.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管理与创业、科技与创新、数据分析。

2.Endicott 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全球酒店管理、全球融合商务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

3.未来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人机交互专业

4.保健福祉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幼儿教育专业

三、学习时间

2022年9月至2023年6月中旬(可选择一学期或一年)

四、选拔条件

1.黄山学院在校生,截止到2022年6月在校学习时间满一年;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情形;

3.学习刻苦,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课程,平均学分绩点(GPA)达2.0(含)以上;

4.专业要求:学生原则上需要与上述专业相对口。

5.英语要求(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79分以上。

(2)Endicott学院、保健福祉学院和未来学院:雅思5.5分以上或托福70分以上。

(3)如达到大学英语6级或专业英语4级可以报名,但需参加面试。

五、学习费用(韩国)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未来学院:一年学费约10074美金;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餐费(只含早餐)、保险费、活动费等约2500美金左右。

Endicott 学院和保健福祉学院:每年学费约45000元人名币;一年两学期住宿费、一日三餐的费用、保险费、活动费等约10000元人民币左右。

半额奖学金学生需支付一半学费,另外,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餐费、活动费、往返机票、保险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六、选拔人数

半免学费奖学金人数3-5名。

七、报名流程

由本人申请报名,经学院推荐、学校选拔评议公示后办理手续。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3日;

报名地点:横江校区外事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0559-2546600

本人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黄山学院国(境)外交流申请表》(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双面打印,逐栏填写)。

2.《黄山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表》(需由各学院秘书打印盖院章并经教务处审核盖章)。

3.英语水平相关证明材料。

请各学院在学生中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

黄山学院外事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