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韩国亚洲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26

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韩国亚洲大学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邀请韩国亚洲大学驻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陈星担任主讲,外事办工作人员和两百余名在校生参加了宣讲会。

陈星重点介绍了该校学科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特色、导师队伍、奖学金政策、校园文化以及研究生培养成果等,并表示非常欢迎广大学子报考亚洲大学。陈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韩国亚洲大学2021年与我校结为友好学校,该校成立于1973年,学校下设十个学院,学术课程及研究强项包括工科、IT、BT、NT、医学、经营及国际学等。此外,亚洲大学还因颇具创新性的国际化项目及对国际留学生强大的支持而闻名。此次线上宣讲会是国际教育学院在全球疫情常态化下开展对外交流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友好院校的沟通交流,创新举措、拓宽渠道,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对外交流机会与学历提升平台。


 (撰稿、图片:国教院 唐安琪;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