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留学生个人防护与安全意识,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6日在横江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人员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传达了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留学生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专心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自身防护意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认真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留学生们对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理解,对增强疫情防护意识、提升疫情防控信心、加强学风建设等均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国教院 舒昆鹏;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