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举行视频洽谈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52

  3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通过在线视频举行合作洽谈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王靓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王靓介绍了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涉外业务开展现状,重点分析了全球疫情形势下来华留学教育现状及招生对策。李庆玖介绍了我院来华留学教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会上,双方就留学生招生与宣传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围绕如何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洽谈会拓宽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渠道,为扩大我校留学生招生规模、优化生源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举措,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国教院 舒昆鹏;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