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为我院党支部党员开展党课辅导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11

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李庆玖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主题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庆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丰功伟绩、经验启示等主题引入党课,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指明精神所在,就是力量所在、血脉所系,就是动力所系。

通过聆听党课讲解,支部党员深化了学习感悟,进一步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满怀豪情、斗志昂扬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摄影:国教院 程子墨;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