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50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黄山学院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根据我院相关工作安排,11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我院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共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自查,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工分别排查自己工作职责相关场所的安全隐患,包括各办公室、会议室、留学生宿舍、外教宿舍等,并把自查结果和整改举措及时报告。第二阶段,检查组复查,集中把关。学院组建了由院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检查组,对相关场所进行复查,重点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彻底无遗漏,整改举措是否得当可行,并对部分疑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研究解决办法。

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结果显示,我院整体安全状况良好。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保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的一贯做法,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着力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和教学环境,积极为平安校园建设做贡献。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