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铜陵学院考察交流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99

10月18日,院长李庆玖率我院外事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赴铜陵学院考察交流国际化办学工作。铜陵学院合作交流处(外事办公室)处长程从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强以及该校外事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从丰介绍了铜陵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近期与中美、中韩高校交流合作的工作进展情况。李庆玖介绍我校中法合作办学成果和外国留学生项目管理经验,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培养项目、外国留学生项目的文件依据、重点环节、注意事项和项目进展以及与美国马里兰州高校对接交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就国际合作交流的工作机制、制度建设、项目管理、人员配备等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协力推进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