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皖南片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17

  1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皖南片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题研讨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率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李铁范作了主旨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校情后,主要从对外交流合作、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世界技能大赛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成效。他指出,我校将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强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大力鼓励与推进我校师生赴海外留学、交流、实习、研学。李铁范还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宣传推介,提升安徽高校的国际影响力,同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我省国际化办学走深做实。

  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铜陵学院等15所院校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文、图:国教院 殷猛;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