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松大学甘瑞瑗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210

10月24日上午,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率中国事务处处长刘念到访我校,得到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亲切会见。两校在文昌南楼1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庆宏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殷猛主持。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李铁范在文昌楼接待室会见了甘瑞瑗一行。李铁范热烈欢迎甘瑞瑗一行到访学校,并与甘瑞瑗一起回顾近年来双方的密切互动,认为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两校沟通交流顺畅,合作仍紧密开展,两校友好关系得到稳步推进。李铁范还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进展情况,强调我校正着力落实国际化办学定位,希望未来和又松大学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李庆宏代表学校对甘瑞瑗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校情,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发展状况,指出我校业已成为黄山市乃至安徽省教育文化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李庆宏回顾了黄山学院和又松大学的合作历程,认为双方在学生合作培养、教师队伍交流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甘瑞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回顾了与我校友好交流合作的历史过程,高度评价了黄山学院严谨务实、卓有成效的管理与服务,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携手并进,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续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留学生项目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沟通,深入探讨了系列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甘瑞瑗一行参观了旅游学院烹饪实训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宿舍楼。

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始建于1954年,坐落于韩国大田广域市。设有研究生院和八个教学单位、五十二个本科专业和二十七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的著名教育机构。其中,大部分专业已开设硕士课程,部分专业开设博士课程。又松大学现有外籍教师近300名,来自72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2600多名。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的交流始于2009年,至今我校与又松大学已相互派出200余名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

 

(撰稿:国教院 程子墨;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