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新罗,背靠大山,面朝大海——旅游学院15级旅游管理 林思文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911


关于学习

新的学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上学期作出的选择,这学期也渐渐的适应了。结束了语学院的学习生活,挑战更有难度的本部学习生活。

用一句话总结一下我上学期在新罗的生活的话,我想应该是享受学习,享受生活。从第一次刚刚下飞机的陌生不安到这次一个人拎着两个大箱子一路地铁转公交,顺利的回到学校。经过半年的学习生活已经渐渐的适应在韩国在釜山在学校的生活。

    上个学期在语学院学习了半年和两位超级亲切的老师一起学韩语。超级有气质的两位老师。

一开始是因为全韩语授课,有些吃力,连续四个小时的韩语课不敢走神,每天的课后作业,基本都要背单词,造句子。来韩国之前我的写作能力就很弱,经过半年的造句练习,自己实力确实在一点点的上升。

        2018上学期结业证书以及全勤奖,对自己一次也没有缺勤的奖励

  

    经过半年的韩语学习,我想选择更有挑战性的和韩国人一起上专业课。

在刚开始,真的受到了挺大的打击,太多专业性的词汇,选择了不熟悉的航空和邮轮的课程,全韩语授课,教授的语速也时常会跟不上有时也会想这么折腾自己做什么,但是,压力也是动力,我想学到更多东西,承受的必定也更多。消沉一段时间,更想更认真的学习,这也是我一开始选择本部的初衷。

关于旅游:

    因为釜山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旅游景点还是挺多的,设施也很完备。之前一直生活在内陆,所以对大海就特别的向往。在这一年里就特别想好好感受一下海的魅力。

太宗台

太宗台的海边大多是高山和石子,适合爱爬山的人们去散步

海云台

    海云台应该是知名度最高的海边了,软软的沙子,可以在上面玩耍,写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堆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堡。

  

广安里

    广安里以广安大桥出名,是跨海大桥,白天的广安里无疑美丽动人,但是更喜欢夜晚在广安里和朋友一起放烟花。

五六岛

              五六岛,去的那天天比较阴,拍出来的就没那么好看

青沙浦

                    青沙浦海边,以红白两塔遥遥相望而出名

  

几乎看遍了釜山有名的海边,每个海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每次去海边的心情也都不同。很喜欢沿着海边和朋友一起散步,所有的心绪都归平静。

不仅仅釜山,韩国人很喜欢在房子上涂上各种颜料,或者在墙壁上画画,鲜艳的色彩给人一种愉悦的心情。

    其中为代表的釜山的甘川文化村,远处望去,高低不同的房屋,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壁画,让一个普通的村庄变成了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