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海外教育中心来访我院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29

4月2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海外教育中心主任王焱一行四人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人事处副处长曹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调研。

会上,李庆玖对王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现状及工作规划作了介绍。王焱分享了该校海外教育中心在中外合作办学、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国际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具体经验与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升国际化办学理念、拓宽国际合作项目、促进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江苏理工学院海外教育中心与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中际景程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澳大利亚)等合作,为该校师生开辟了赴英国、美国、德国、瑞士、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家近百所大学交流学习的通道,同时提供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项目合作等服务。


(撰稿,摄影:国教院 程子墨;审核:国教院 殷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