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90

4月2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在横江校区徽风苑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主持。

会上,李庆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选学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并集中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集《从石库门到南湖》和第六集《劳工万岁》。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我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悟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牺牲奉献精神,并从中汲取奋发上进、担当作为的不竭力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李庆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抓好党史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会议还对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制订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