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人物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积极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在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4月11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绩溪县家朋乡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人物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牌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三鞠躬,向许家朋烈士墓碑敬献了花圈,深切缅怀英雄不朽业绩,表达对先烈无限追思。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义务。在许家朋烈士事迹展示厅,大家认真参观了所展示的物品、图片,并观看了许家朋烈士专题纪录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主动担负历史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国教院胡静;审核:国教院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