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73

3月22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文昌505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庆玖主持。

会上,李庆玖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李庆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防范之弦时刻绷紧,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安全隐患薄弱点,耐心细致梳理排查安全隐患问题,采取有效举措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于国际教育工作,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重点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安全隐患,并加强管理和服务,保障境外师生安全和外教、留学生的安全稳定。对于继续教育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保障继续教育工作安全稳定有序。他还对疫情防控安全、办公场所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