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15

2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文昌楼北楼505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谋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庆玖主持。

会议回顾了寒假期间工作,重点是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等工作。李庆玖指出,寒假期间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等工作有序进行,未发生任何安全和突发事件,这得益于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谋划,集思广益,要求与会全体人员结合自己工作职责,发表对新学期工作的想法和意见。与会人员逐一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互相启发思维,交流意见建议,进一步更新了理念,活化了思维,提高了认识。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