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春季学期顺天乡大学在线交换生项目”韩国语线上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4浏览次数:470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在疫情期间加强学生交流,满足学生开拓国际视野、赴海外大学交流学习的需求,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积极沟通联系,努力探索新的学生交流方案。目前,韩国顺天乡大学推出了“在线交换生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韩国语线上课程修学机会。该课程修学合格可以获得相应学分,韩国顺天乡大学也会提供学习证明,详情请查看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顺天乡大学在线交换生项目》。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17日12:00

  报名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护照(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成绩单(扫描件,开学后补交)。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报名,并汇总学生报名材料于2月17日上午12:00点前将报名学生护照与身份证扫描件发至邮箱948336257@qq.com,学生成绩单扫描件开学后补交。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科 唐老师 0559-2546600,94833625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顺天乡大学在线交换生项目.pdf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