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581

  1月23日上午,我院在横江校区留学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院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主持。


  李庆玖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动员部署、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五个方面问题进行剖析检视,深入查找问题、客观分析成因并明确改进方向。班子成员李庆玖和殷猛两位同志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查摆自身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回应,认为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十分有益,表示要照单全收,并加以认真整改。

  李铁范对该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价。认为学院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国际教育和继续教育两个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对外宣传沟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优化。他对学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顶层设计,谋深谋实,制订好“十四五”国际化教育发展规划;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引育结合,构建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加强反思总结,突出重点,打造国际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特色亮点;四要加强宣传沟通,充分交流,扩大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李庆玖作了民主生活会总结表态发言。表示将直面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李铁范校长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整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促实效;二是持之以恒抓整改,聚焦问题整改补短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工作落实见实效。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