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科大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97

6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习近平主席给北科大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学习讨论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留学生及外事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及习近平主席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通话。在校留学生们踊跃发言,交流对习近平主席回信及通话的认识和体会。

来自巴基斯坦的李连杰表示,习近平主席的回信体现了对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展示出了令人钦佩的大国担当和责任。他对疫情期间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由衷的感谢。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大魏表示,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在很短时间里控制住了疫情,中国人民展现了惊人的团结、合作和勇气,为各国树立了典范。此外,他还分享了疫情期间线上上课的感受,得益于任课教师的精心教学,自己不仅提高了中文水平,也提升了中国文化素养


(撰稿、摄影:国教院 舒昆鹏;审核:国教院 殷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