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阿富达商校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45

5月16日,法国阿富达商校校长Sébastien Giraud、教务主任Abdel Hamid Belkhodja,法中企业家协会中方会长邱晓晖带领26名法国学生来校交流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健康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庆玖对Sébastien Giraud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曹健康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发展战略等情况。Sébastien Giraud从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阿富达商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深化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会上,阿富达商校师生与我校经管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阿富达商校师生参观了校园,并在学生食堂就餐,体验我校大学生校园生活。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舒昆鹏;摄影:国际教育学院舒昆鹏,汪路金;审核:国际教育学院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