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和爱尔兰—安徽高等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800

  10月18日到21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庆玖等一行三人赴北京参加第19届中国教育国际年会和爱尔兰—安徽高等教育交流会。

  在第19届中国教育国际年会上,汪枫就我校AFS项目开展、外籍教师引进、师生国际化志愿服务等工作与举办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组织下,汪枫一行赴爱尔兰大使馆参加中爱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活动。在与爱尔兰教育部门会谈期间,汪枫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汪枫还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格里菲斯学院等近10所高等院校校长或负责人就合作办学、教师互访、学术交流、互派留学生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期间,汪枫一行还走访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双方就赴美、赴日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的具体运行开展了深入交流。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本届年会以“教育现代化—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教育论坛”“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中国国际教育展”“志工委委员代表大会”等部分构成,参会代表2000多人。开幕式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致贺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发表讲话。


参加爱尔兰-安徽高等教育交流会


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负责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