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137

  9月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外籍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我校来自韩国、美国和英国的四名外籍教师及中国合作教师应邀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铁范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外籍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促进跨文化交流、提升我校师生外语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中国合作教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

  李铁范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对于教学、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外籍教师服务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外籍教师服务和管理工作,他指出,一要继续关心外教,为其创造舒心的生活与工作环境;二要认真调查研究,尽力满足外教多样化、个性化教学需求;三要善用外教资源,发挥其专业优势,鼓励其参与学科建设、科研申报等;四要加大优秀外籍教师引进力度,同时也要积极选派本校优秀教师赴外学习交流;五要举办形式多元化的外语沙龙,鼓励师生参加,进一步拓展跨文化交流的空间。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邓敏;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