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州永明高中来我校开展校际合作洽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037

  4月25日上午,韩国公州永明高中校长李镕焕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洽谈。校长李铁范出席洽谈会并致辞,教务处、文学院、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李铁范对李镕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和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对外合作办学及留学生招生及管理情况。李铁范指出,韩国作为来华留学的生源大国,有着优秀的生源质量,希望越来越多的韩国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也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校际合作顺利开展。

  李镕焕介绍了韩国公州永明高中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和汉语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汉语教学,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海外文化体验,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合作,选拔更多优秀学生来我校学习。

  双方围绕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入学录取条件、学习年限、夏令营及游学等合作事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在多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培养国际学生协议。



  会后,李镕焕一行参观了我校旅游学院实训室。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白金轩;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 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李庆玖 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