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浏览次数:4345

 

     摩海德州立大学是经美国南方高等院校协会(SACS)认证的公立州立大学。MSU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周刊上被排名为美国南方第一流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坐落在肯塔基州丹纽波恩国家森林保护区内,风景优美,是该州最大的6所州立大学之一,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非常正规的学校,一直被美国国家杂志评选为南方25所最佳学校。其计算机实验室拥有肯塔基州最高的计算机学生比率。摩海德州立大学是全国五所能够颁发太空科学学位的大学之一。目前与中国的广西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及天津财经大学建立了友好学校关系。
摩海德州立大学有20个系, 提供 78个本科学位, 其中包括12个预科职业专业。 摩海德州立大学设有四个学院 -- 考迪尔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教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 。 共开设 51个研究生学位。另外还提供五个专门领域的教育专家学位。 MSU还设有一个教育博士学位。
摩海德州立大学最近的重大项目开发包括与美国航空与航天总署(NASA)的合作的太空科学研究中心, 主要支持太空科学学术研究, 以及与圣克莱尔地区医学中心(肯塔基州摩海德市)及肯塔基大学(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市)合作的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CHER), 主要向周围地区提供保健服务及乡村保健培训与教育, 以及设在德瑞克深农业综合基地的兽医及赛马健康教育中心。摩海德州立大学目前正在建造一个造价三千万美金的新的世界水平的学生休闲中心。    
摩海德州立大学是俄亥俄河谷联盟(NCAA第I分部)的特许成员并主办17项男女体育运动。本校的“雄鹰”队是“先锋”橄榄球联盟成员。本校的啦啦队曾获得过20多项全美冠军。
摩海德州立大学目前的年度运行预算为一亿两千两百五十万美元。此外, 由外部来源提供用于研究、服务及学术/学生支持项目的资助与合作经费每年有一千五百万美元。通过学校基金会提供的私人捐赠平均每年为三百万美元。 
摩海德州立大学现已颁发超过55,000个学位, 并有1,100多名全职教职员工。目前摩海德州立大学本部和五个分校以及网上教育共有9,000多名学生。他们来自肯塔基州100个县、美国45个州和36个国家。
 
国际学生申请入学必须向招生办公室国际学生招生处提交以下资料: 
  1. 国际学生入学及奖学金申请表

  2. 过去学历和成绩的中文原件及英文翻译

  3. 英语能力证明

  4. 财力资源正式证明

  5. $30申请费

*为便于将学生在英语、数学及社会学习方面适当分班, 所有新生必须在到校后参加校内ACT测验。已持有ACT或 SAT成绩记录的学生除外。 招生处为来自中国的国际留学生提供特殊服务, 所有高中, 大学, 本科和研究生的成绩单都由招生处直接认证。
   从美国高等学校转至本校的学生只须提交以下资料: 
  1. 国际学生入学及奖学金申请表

  2. 美国大学成绩原件

  3. 财力资源正式证明

  4. $30申请费

转学分: 学生如果想把国外大学的学分转到MSU必须经过美国教育服务公司的认证评估。该认证机构的英文名称为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Inc.。 网站为www.wes.org。 邮寄地址是P.O. Box 11623, Chicago,  IL 60611-0623。 电子邮件是midwest@wes.org。学生应自行负责联系该机构并支付认证服务费用。 
  *转学的学生若未修满大学24个学分可因上述原因而被要求参加校内的ACT考试。 

 

通讯地址

100 Admissions Center
  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
  Morehead, KY 40351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