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们共度除夕夜 同庆中国年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384

121日是中国农历除夕,我校在校的全体留学生与留学生管理人员欢聚一堂,一起烹饪年夜饭菜肴、吃团圆饭,使在校留学生们充分体验中国春节文化,过了一个难忘的“中国年”。

为了让年夜饭活动更具特色,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动员留学生积极参与,一起动手为除夕年夜饭制作自己最拿手的民族特色菜肴。除夕当日下午,留学生专用厨房热闹非凡,上十个灶台一起开动,留学生们各自使出看家本领,精心制作民族风味特色菜肴,集中摆放在大饭桌上。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多国风味菜肴,并端起酒杯,互致新春祝福,共话美好未来,浓浓的年味也就弥漫开来了。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中国新年过得很特别,很快乐,非常有意义。他们还表示,要在春节期间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体悟中国年年味,进一步领略中国的过年文化。

举杯共祝美好新年

留学生动手制作民族特色菜肴

留学生制作的精美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