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并反馈督导意见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21

5月12日下午,学校督导组专家朱国兴、吴文浩两位教授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并对前期课堂听课意见进行反馈。院长李庆玖主持督导意见反馈会,学院全体留学生教学及管理人员参会。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认为我校来华留学生任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重点突出,课堂上互动环节充足,能够充分调动留学生参与课堂活动的积极性。督导组专家还就完善教学设施、营造国际化氛围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庆玖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

此次反馈会的召开对优化来华留学生课堂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师资的教学水平、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国教院 夏欣欣;摄影:国教院 程子墨;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