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简介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275


为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人才,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从2021年起启动我校学生攻读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学制2年,共12门课程。

1.我校四年级学生第二学期,在本科毕业前,完成本项目中的4门专业课程和英语课程的学习;

2.学生本科毕业后,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习1.5年,完成剩余8门课程和硕士毕业论文;

3.学生完成以上课程内容,达到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标准、毕业论文答辩通过后,将授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学位,该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可。

4.专业:机械工程、幼儿教育、英语教育

二、报名条件

1.在校大四学生,通过我校毕业资格审查,本硕专业原则上有关联;

2.政治立场正确、品德素养高,没有违规违纪记录;

3.学习刻苦,成绩良好,平均学分绩点(GPA)达2.3(含)以上,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有境外学习生活能力,身体健康;

5.学习半年后,英语语言水平能达到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录取要求。

三、学习期限

大四第二学期:黄山学院学习;

本科毕业当年9月——次年12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习。

四、相关费用

该项目学杂费共计人民币108800元,其中国内学杂费人民币48800元,国外学杂费60000人民币,押金1500马币(毕业时可退还),由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统一收取,其他相关费用自理。本校学费及其它费用正常缴纳。

五、报名与咨询

填写《黄山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研修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审核后,纸质版与电子版报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对外交流科。

联系人:唐老师0559-2546600,948336257@qq.com


黄山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研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