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81

  为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将留学生教育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并为留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机会,我校积极对接当地企业,大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1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徽州区黄山徽母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黄山学院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徽州区商务局局长詹秋琴、黄山徽母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出席揭牌仪式。

  出席仪式人员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产品制作流程,观摩电商平台直播运营实况,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徽母实业有限公司是黄山市重点企业,该企业建有电商直播基地,提供直播电商、产品供应、人才孵化等一站式服务。黄山学院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为更好地拓展留学生培养途径、提升留学生实践实习能力、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发展平台。

(撰稿、摄影:国教院 舒昆鹏;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