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79

93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主持。

会上,李庆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对应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要继承和发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国教院 舒昆鹏;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