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03

7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留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留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向留学生介绍了国内疫情最新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详细说明了假期留校须知、安全注意事项、外出请假制度等事宜,重点讲解了外出报告制度及请假流程。留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对全体在校留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留学生能利用假期弥补平时学习中的不足,为新学期做好准备;二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人身、财产安全防护工作;三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争做中国文化的宣传者和中国故事的传播者。

留学生感谢学校关心和爱护,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的管理,合理安排个人的学习、生活,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撰稿、摄影:国教院 舒昆鹏;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