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举行“建党百年,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96

71日上午,我院党支部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了“建党百年,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为支部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共议入党初心,畅谈使命与责任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发言中表示,在这个特殊且喜庆的日子里,有几点感受和大家分享。一是祝贺,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表达祝贺;二是自豪,作为党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三是实干,全体党员和人民群众,唯有奋斗,才能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四是信心,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畅谈初心使命等活动,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撰稿、摄影:国教院 程子墨;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