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思政大课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6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自4月25日起至5月26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4次集中学习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四史”思政大课


在系列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在授课教师的引领下,系统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华儿女进行的艰辛探索,重温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体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全体党员还在学习之后积极进行学习交流做到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切实提升学习实效。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之一切实帮助支部全体党员提升党史学习成效,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并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积极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撰稿:国教院 程子墨;摄影 国教院:唐安琪;审核:国教院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