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国教/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74

5月2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分享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己近期党史学习的实际情况,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重温了我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

李庆玖认为此次党史学习分享内容充实、感悟深刻,达到了互相交流启发的预期效果,他要求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反思反省,努力把党史学习的成果应用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促进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的不断提升。

会议还传达了黄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组关于党史学习的意见精神,并对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国教院 胡静;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